2007年7月16日星期一

烏龍事與開心事

我今天竟然乘錯車!
由佐敦地鐵站上車過海,每天如是,腦海中想著一些東西,竟乘錯相反方向,直至廣播說下一站是旺角,才猛然醒覺!
結果是下了車,再上一層,又發現要再下兩層才是中環方向,又回到原來的層數,再多下一層才到。層層重層層,幸好不是到了十八層(地獄)。玩了兩天,星期一上班多數混混沌沌。我只好以此藉口開解自己。我很少迷路的,我是有方向感的人,不過當腦袋想著事情,我會忘卻一切,沉醉在思潮中。有時候,想著的不是甚麼重要事情,只是哪些放工後要到百佳惠康買大卷廁紙、晚上要開動洗衣機之類,好無聊。
烏龍了一個早上,回到公司,竟收到好消息,分別收到一個電郵和一張多謝卡,被訪者讚賞我早前的兩篇報導。我立即把文章重看一遍,真心說不過爾爾,不過有人鼓勵,總是開心的。

[photo]:黎先生,謝謝你的鼓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