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9日星期一

女廁的風光

根據毫無根據的調查得知,女性比男性的整潔度為高,但我想是外觀、儀容上而言( 基佬除外,儀表上一絲不苟的程度,比一絲不掛更徹底),但某些外人(其實只是男人)看不到的地方,諸如洗手間,卻是另外一個世界。
雖然我也是女性,但對於一些女性如廁行為,我也不明所以。為甚麼要結伴上廁所呢?怕鬼?怕色魔?怕打劫?其他地方一樣有機會遇上,而且好些女人的外貌,已是一道無敵的護身平安符,發生意外的或然率幾近零。要說是非嘛,通電話、MSN 更能暢所欲言,難道「愈臭的地方,就是最好傾的地方」?
為甚麼女廁的衛生程度總是一蹋糊塗?洗手盆裡總有幾根長頭髮、地上濕漉漉的,抹手紙散佈四圍;馬桶更不忍卒睹:便跡不消說,有時更像有人剛分娩完畢,血跡斑斑,又如剛發生命案。
好些女人又愛在洗手間裡梳頭,這是正常啊,本來不應挑剔。但有些女人,對自己的頭髮極度迷戀,梳呀梳呀,以為自己在拍洗頭水廣告,不知道那頭乾旱髮菜,已掃過身後人的臉,不爽程度與被人用「底褲笠頭」不相伯仲。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你也不想上一個骯髒的廁所,做一個有公德的如廁者吧。

3 則留言:

匿名 說...

tai lai , ngor duo ho yau kung tat sum. yang wai ngor ng sheung chao tsang kai tar yan , sor yee ngor wing yuen ng wiu hai kung chi all see , ng chi d yeah kao , hui duo bin all duo bin .......ngor kong ken ngor lo kung. ha ha hah !!!!

匿名 說...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我鐘意這句, 中晒.

May 說...

kum mo,
我都不會在 kung chi all see,根本 all 唔出哩!

匿名:
己所不欲、勿「屎/尿/血」於人。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