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1日星期三

吳君麗

昨天在尖沙咀地鐵站等朋友,偶遇吳君麗。
吳君麗是誰?30 歲以下的人相信沒幾人知道。正如我早前跟小我4年的朋友聊起《新紮師兄》,她完全一臉茫然。
「吳君麗是不是吳君如的親戚?」噢!算了罷!
小學讀下午班,上午有許多電視節目可看,我會連掃香港早晨、430穿梭機、粵語長片、電視劇,然後才上學。
我真是一個電視精來的。
其實不大愛看吳君麗的戲,她太慘情了,可憐兮兮的。南紅、嘉玲、鄧碧雲的活潑開朗多了。粵語長片已經夠婆媽了,還要看那些哭哭啼啼的,真夠煩人。
我想現在的吳君麗有70歲了吧,當過明星即是當過明星,昨天見她化了粧,頭髮燙貼得一絲不苟,一身銀色打扮,上衣、鞋子和手袋都是耀眼的銀,下身是摺了腳的牛仔褲,IN 得很。
我70歲時會這樣穿嗎?曾和朋友談老了的衣著,我是不會穿「老人裝」的(即花斑斑的開胸衣、橡筋褲),寧選運動裝。
我不要走在時代尖端,也不要走在潮流側邊。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細個時覺得吳君麗唔靚,好作狀,下巴尤其假。不過呢,佢老o左反而靚d,仲好有明星feel。真係,老得靚好緊要。

May 說...

momo,
她的下巴真是好突出,昨天就是這樣一眼把她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