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3日星期日

深圳一日遊

好友 S 送我兩張深圳東部華僑城的主題公園入場券,茶溪谷+瑞士茵特拉根景緻+大峽谷,這樣三合一的大陸景點,不會存有任何期望,去罷又覺得相當好玩,是意料之外。

[photo]:從入口乘纜車到另一個山頭,排隊的人龍好長好長,我們跟著這個身穿「主題公園 tee」的男子一起行,無厘頭與他一起插了隊,打了幾百人尖。

[photo]:人龍見首不見尾,我們儍更更的打尖,沒有被人打被人罵,同胞們,對不起,我平日不會插隊的,今次竟「入鄉隨俗」了!

[photo]:瑞士茵特拉根的景緻,幾可亂真。在公園內的「甜源居」吃午飯,竟吃到非常出色的咖喱牛腩飯。拍照?忘了,記起時已杯盤狼藉了。

[photo]:茶溪谷是三個園內最喜歡的。

[photo]:遊完公園,到了深圳市中心行書店、行超市和吃餃子。
回到家裡,再弄一次心太軟,我加了少許 whipping cream 增加鬆軟感和味道,比上星期好吃多了。

4 則留言:

匿名 說...

個環境好似幾靚和令人覺得好relax ah..不過好似太多人, 睇到條隊都驚, 唔怪得知妳要打尖啦! :P

May 說...

哇哇哇哇.......(我在 fing 水髮ing)
我唔係特登打尖o架。
咦!你聽日去「威尼斯人」喎?

匿名 說...

i want to talk talk about the last photo....
個甜品駛唔駛咁靚呀~~有火龍果伴碟,仲有,個碟又係超靚o既!絕配!

May 說...

momo,
心太軟有點漏,用味淡的生果同雪糕配比較適合。
隻碟係台灣買架,裝小食同甜品至o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