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0日星期一

因為喜歡了他

*不自覺在紙張上寫上他的名字。
*開心、傷心、失意……第一時間想到他,期望對方與自己心有靈犀,恰巧這時候找你。
*常從別人口中打探他的消息。
*對他住的地區、工作地點、學校等十分在意,無論消息是火災、劫財劫色抑或「爆屎渠」。
*對他住的地區、工作地點、學校等特別鍾情,總愛在讓該區流連,希望能上演一幕偶遇。
*開始學烹飪,並留意他的口味。
*開始逛男裝部。
*崇尚自然的你,忽地愛上化裝、塗香水。
*喜歡穿美麗又性感的內衣,把發黃、甩帶、脫邊的胸圍、底褲拋掉。
*留意他的手上有沒有指環。
*他銀包沒放上其他女人相片,頓時鬆一口氣。
*打聽他家中情況,求神拜佛她母親、姐妹不是難相處的人。
*跟他約會時,心會卜卜地跳,差點兒心臟病發。
*希望他身邊的女同事、女同學、女性朋友個個姿色平庸,又不會對他「起痰」。
*愛留意星座、生肖運程,甚或求籤玩塔羅牌,一廂情願自己和他是絕配。
*「鬥心」大減,因為已另有寄託。
*積極減肥。
*對過時過節變得在意,渴望與他度過。
*心愛的男藝人,優點不及他一半。
*謝絕應酬,晚晚等他電話。
*不怕被別人揶揄重色輕友。
*身邊的朋友忽然少了許多。
*記牢他的電話號碼、地址、電郵、MSN……
*聽他喜愛的音樂。
*經常心不在焉。
*別人問:「為甚麼在傻笑?」恍然大悟:吓,我有咩?
*幻想自己穿上婚紗的樣子。

5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好啊, 大表嫂! 文筆果然厲害, 真有才華! 那個"他"是大表哥嗎?

May 說...

manman,
你終於知道我是誰,等得我好苦啊!
那個「他」,不是Mr.Ma,是郭富城,哈!哈!哈!

匿名 說...

セ你鍾意郭富城架...wow.. surprise me wow... can't imagine le.. :P

匿名 說...

除了*積極減肥之外,你所列出的所有point我都冇試過喎..........
積極減肥是因為被人於短時間內不停的remind我肥左好多,同喜歡誰無關.....
是否我實在太自我呢 ?_?

May 說...

manman,
我比較鍾意「未被捉黃腳雞」時的郭富城。

kum mo,
你唔係自我,係比較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