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星期二

看鹹片

有人問我看過鹹片 (台灣稱為 A 片)沒有?怎會沒看過,有甚麼大不了呢!
我第一次看鹹片,是小學五年級。
一班女同學到荃灣買明天旅行的食物,路經「大光明」(荃灣最出名的鹹片戲院,現已拆卸。),不知誰提議看鹹片,我當然舉腳贊成啦,根本沒看過嘛!
於是,拿著那些燒烤叉、蜜糖、雞翼、豬扒,幾個妹妹仔入場,煞是觸目。
我還記得劇情(有何劇情可言呢!),幾個男人,在沙灘上追著幾個大波妹,畫面都是追追逐逐,相當無聊。
看了很短時間,有人建議離開,幾個妹妹仔,拿著沙沙聲的膠袋擾攘離場。在布幔打開的一刻,我看到旁邊一個阿叔摟著一個肥女人來錫。
另一次印象深刻看鹹片,已出來工作了。五個女同事,相約到大嶼山寶蓮寺吃素遊覽,玩完才中午,又路經荃灣,又有人提議看鹹片(為何我總有這種朋友?),主角是王書麒和一個日本妹,是古裝片。內容比十多年前那套沙灘追逐,劇情複雜得多,起碼有書生大家閨秀調情調上床、丫環老爺肉搏場面。
可能太累了,我看了不久便睡著,待睡醒時,看到書生與丫環竟搭上路,我問旁邊的同事 B 怎會這樣,她一五一十的道出來龍去脈,真佩服她看得如此投入!!
我們也真夠過份,吃完齋去看鹹片,罪過、罪過。
現在看三級片,也不覺甚麼,只要夠十八歲便可入場,也沒甚麼好尷尬的。至於四仔,無聊居多,最不好看是沒有劇情,來來去去那幾道板斧。好些 AV 女,胸部假過塑膠波。
男人說:看四仔,誰理會劇情,誰理她打假波。
這又是男女之別囉。

2 則留言:

匿名 說...

net:
原來你有看鹹片的習慣,幾時約埋一齊睇丫,hohohohohoho~~~

May 說...

net,
都唔係習慣,係偶爾睇吓咁啫!: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