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日星期三

2008 的第一天

新年伊始第一天,很忙。
9am:阿仔睡醒發出饑餓 SOS,老公放假,由他來招呼阿仔,我繼續睡。
9:20am:起床、梳洗、錫阿仔、抱阿仔、弄飯仔。
(期間看了兩版報紙,沖了一杯麥皮、啃了兩口麵包)
10am:更衣、錫阿仔、趁他不覺,遛了出門口,與老公 goodbye kiss。
11:30am:人在公司,工作一會。中間有時間整理新的記事薄,這記事薄是好友 A 送的,好喜歡。她不愛貓,知我是貓癡,常送我貓產品,非常窩心體貼。

1:15pm:工作有阻滯,忙了好一陣子。
2:20pm:午飯,在假期沒有選擇下到了一間茶餐廳點茶餐——香腸蕃茄螺絲粉,螺絲粉是冷的,肯定是把餸炒熟,才和一早煮好的螺絲粉加進去。如此的食肆,毫無誠意可言。
3pm:工作、工作、工作、吹水、工作……
6:20pm:到 IFC 買餸,City Super 擠得像街市。
7:20pm:回家煮金菇泡菜牛肉烏冬+現成百佳壽司+烏龍茶。
8:30pm:與 BB 練習步行、然後沖涼,之後玩玩玩、笑笑笑。
10pm:吃甜品蛋糕,兩公婆吃得像偷情,但都被 BB 發現了,他站起來拍拍心口,表示要吃。我們塞了一些麥包給他,他一臉狐疑……類似伎倆,應該不會用得長久,現在的細路真難騙。
10:30pm:小 B 咬著毛巾沉沉入睡,我們大喜,把「OPERA」(蛋糕) 大口幹掉,好好吃。
11pm:翻了數頁《新假期》,發現元朗有新食店,兩隻餓鬼又研究了一會,擇日踩場。
12:30am:打blog,累極,搵周公。


7 則留言:

匿名 說...

呃細路呢一招實在太過份喇!

May 說...

momo,
你唔好懶正義做「炸兩」,你話俾我個仔聽,我可能會殺人滅口o架!

匿名 說...

好耐都沒有上你個blog,今日終於有時間了。我要再重申一次,看你的blog,真的好開心,是會笑出聲來的。
尤其是近來發生了幾件不太愉快的事件,更覺你的單純和率直的寶貴與可愛。
好感動你的那封信,雖然,我完全不知道信的內容,但從匿名回應你的話來推考,我感覺到你們是識於微時的好友,我不知何故亦眼濕濕。真的能感受到你的悸動,很奇怪吧!

May 說...

飯友,
如果覺得疲倦,好好的睡一覺,不管工作、不理天昏天暗,睡過來,你會覺得好一點。
發生了的事情,不由人,由它吧,明白你心仍在痛,由時間為你療傷。

巧欣 說...

1/1都要返工咁慘呀!我同你啱啱調轉,老公要返工,我做湊仔婆!

巧欣 說...

btw,你亞仔好似大我亞仔少少喎,依家識行未呀?

May 說...

巧欣,
阿仔可以行到十幾步,我諗佢新年前應該可以好似天天咁放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