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星期五

牙牙學語

阿仔這幾個月,努力在學說話,外星話少了,「嗲吔」、「媽媽」、「父父」、「馬馬」、「蚊蚊」、「包包」等也說得很清楚。偶爾吐出一兩句:「ready」(康泰旅行社廣告)、「搞乜o野」、「你好煩」、「得o勒」,有時候又會直呼我的名字,總之逗得你眉開眼笑。
他說得最多的是「唔該」兩個字,因為多數是叫人開麵包包裝袋、飲維他奶、果汁的時候。他會給你數秒時間,如果慢了手腳或不給他開,他會鼓譟繼而尖起雙腳如跳芭蕾舞的抗議,好笑之餘也佩服他,因這動作實在能人所不能。
昨晚,竟叫爸爸做「阿 b」,喂!你似乎有角色混亂噃。

4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好鍾意聽BB話,我果個講果d 'AT O'(apple), '丫 丫'(car)...,真係聽到我神暈顛倒!

May 說...

藍mama,
係呀,真係可愛到不得了。

匿名 說...

ha ha ha.. Mac Mac is so cute ah.. Wesley likes to say "ma ma" and "ba ba" too...

May 說...

mama,

我同老公成日話Wesley 仔愈大愈得意。
Mac 仔今朝又叫個老豆做「阿 b」,笑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