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星期四

歸宿

某友人是專業人士,雖其貌不揚,但心地善良人品好,感情上空白一片。這幾年他喜歡過一些女性,也有人明戀他,可惜統統未能開花結果。
可能身邊的人結婚的結婚、生子的生子,他難免著急。老實說,以他的身份,絕對有女人肯下嫁,可惜他仍在等待心中的 Ms. Right。
對於身邊仍未找到另一半的人,我非常非常希望他們能一嘗戀愛滋味,這是親情、友情所不能取代的。
你或會說:不是我不想,實在沒遇上合眼緣的?
如果有人追求,不妨給人家 ( 大家 ) 一個機會,吃吃飯、聊聊天,認識相處一下,才知道是否適合。最重要不要在人家稍作暗示,已怕得要死,斷絕一切來往,一來這很不禮貌;二來對方會很 hurt,覺得自己像麻瘋病人。
你或會說:我在感情上屢屢受創,不想再受苦了。
過去由它過去,療傷過後,不如重新面對。既然那人走了寶,你也不必可惜;而且分開了,對方與你無干,更毋須痛恨。
我從不會在友人面前表露,是多麼想聽到你們的拍拖消息、收到你們的喜帖,明白到這些事都要講緣份。
只因為你是我在乎的人,才關心你是否找到好歸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