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星期一

愈吻愈開心

周六放假,兩母子賦閒在家,我最喜歡跟阿仔玩「躲躲貓」,其實我來來去去都是躲在桌底、BB 床側、BB 車後面與衣櫃旁,但每次當我大叫「媽媽在哪裡呀?」他會笑到騎騎聲的到處找我,實在好玩。
這天還有新玩意兒,我叫他鍚鍚媽媽,他竟然二話不說迎上嘴巴,我忍不住大笑,他又跟我一起笑,如是者,我們 kiss 了十次,冧死我了!
在他半歲左右,也試過主動鍚媽媽,但可能我笑得太大聲,嚇得他哭起來,好一陣子也不主動送吻。現在,似乎他的心魔已卸下。
有說,男孩子孩提時都較愛黏媽媽,這 20 個月的經驗告訴我,其實我才是黏屁蟲。

4 則留言:

匿名 說...

能夠想像到情景係又warm又sweet架!

May 說...

manman,
這事令我樂了半天。

匿名 說...

將近八歲既亞仔,尋日都有無啦啦錫我幾啖...

May 說...

亞黏麻,
黎小謙不嬲都冧人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