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日星期一

頭皮怪

乘交通工具,最怕身旁坐著個「騎呢怪」,尤其巴士,多數擠得水洩不通,逃也逃不了,唯有「硬食」。
我覺得最難忍受的,是在我旁邊剪指甲,就算隔了一條通道,我都會混身不自在,好怕那些指甲彈到我身上。
今早也遇到一個怪人,他穿戴整齊,一身黑色西裝(似送殯),坐下不久便閉目養神。忽然,用手在頭髮上抓了幾下,片片頭皮便如雪花四散。沒誇張,真的是片片落下,落在黑色西裝上,更覺礙眼。
大佬呀!我在吃早餐,立即收起食物,已經不太高興。過了一會,他又重施故技,我忍不住說了一句:「頭皮怪!」對方沒反應,繼續扮睡覺。
又過了一陣子,他把西裝上的頭皮撥落地上,我又說:「好核突!」頭皮怪沒理我,又繼續睡。
整個車程,只有我一個人發聲抗議,對方懶理。
這場交便鬧不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