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5日星期二

聖誕大餐

過年過節紀念日,兩公婆互送禮物,因有女的送男的領呔、對方寧拿來吊頸;女有兩部 MP3,又多一部 ipod 覺得非常浪費前科,於是近年採取事先張揚互問方式,皆大歡喜。
今年我送了一份非常合老公心意的禮物,他問我喜歡甚麼,我比較貪心,心裡其實想答幾手「港交所」/歐遊 /must de cartier,但又覺得太貴於心不忍,不如痛痛快快吃一頓。為考驗老公的誠意,叫他煮一頓我永遠弄得不好的牛扒給我吃。
他上網找了幾個弄牛扒的食譜,結果弄了下圖這碟東西,雖然外表其貌不揚,味道確不錯,medium well,嫰中又不血淋淋;鮮蘑菇很美味,但紅酒醋下多了一點比較酸,但我愛吃酸很合脾胃。總括而言,比我煮的好得多。
謝謝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