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4日星期五

美味雞扒飯



看阿蘇介紹灣仔一間茶餐廳的雞扒飯很好吃,今天要整天留在公司「啤膠」,對自己好點,特地上班前到那裡買飯盒,還買了一個給我的至愛飯友芳姐。
夥計把飯盒遞給我時,我已暗暗讚好,雞扒的香味從飯盒飄出來,香到不得了。
回到公司,立即打開飯盒,見三大塊雞扒,色澤均勻,下邊鋪了一些椰菜;飯更令我驚喜,軟硬適中,旁邊有一小撮香蔥和炸菜,充滿誠意。
急急送進口中,雞扒味道很好,肉質出奇嫩滑,我一時分不出這雞扒是雪雞還是鮮雞?不會是鮮雞吧!飯盒連飲品才 $32;雪雞嗎?完全吃不出來,究竟做了甚麼手腳?
我想在當場吃會更美味,因為外賣時,雞扒的皮已腍了,美中不足。

膳食小廚: 灣仔晏頓街 8 號地下,電話: 2139 3598

4 則留言:

匿名 說...

好似好好味咁喎! 不過灣仔太遠了!

匿名 說...

本当に DOWN DOWN DOWN TO THE EARTH.そんな寒い頃には、暖かい家で柔らかい赤ん坊を抱くに限きる。

私は、大丈夫ですよ。また今度。

どころで、いつあなたの可愛彼と話す機会がもらえる?

匿名 說...

姐姐仔,呀姑奶話整唔好"心太軟",妳呢樣野咁耍家,請提供食譜及製作心得,以點化姑奶呢個有心人!拜託,拜託!

May 說...

manman,
搵日叫老公車你去食。

匿名,
「どころで、いつあなたの可愛彼と話す機会がもらえる?」
あなたは香港の時間へ帰る。

多拉,
我可以 e 個食譜俾你,但心太軟好講經驗,每個焗爐o既熱度又唔同,唔係咁易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