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豬流感 Q & A

Q:豬流感是首次被發現嗎?
A:不是,好些豬形人類患上流感,已是豬流感,只不過以前一直叫流感。

Q:吃豬肉怕嗎?
A:怕,因為沒有高官高調說:「我日日都食豬」,因此相信存在相當風險。

Q:與豬同眠怕不怕?
A:你晚晚與你的「佬」或「乸」睡在一張床怕不怕?

Q:我的寵物是一頭豬,該怎麼辦?
A:叫牠暫時不要見其他「豬朋」,「狗友」則可照常會面。

Q:我屬豬,會否存在中招風險?
A:找司徒斷正師傅為你「種生基」,改生肖為「貓」、「蟻」、「殺人鯨」、「信天翁」或「尼斯湖水怪」諸如此類。

Q:我外形極像豬 ( 過關時,有關員要求我行「禽畜管制通道」,並要我交出來源地方禽畜衛生主管當局發出的有效健康證明書和由漁農自然護理署署長所簽發的進口許可證),我怕引起恐慌,如何是好?
A:一是整容,一是再投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