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星期五

午夜凶鈴

昨晚十二時多,準備入睡之際,客廳的手提電話突然響起。
立即跑去接,心想,誰這麼夜還致電人家?心已冒火。
怎知一看來電顯示,是娘家打來,心頭一澟,好怕發生甚麼事。
是媽媽的印傭姐姐打來。
原來是媽媽忘記昨天約了看醫生的時間,要更改。我稍定神,說這是小事,我明天替她去約。但不忘說:「你嚇壞了我,下次別這麼夜打電話來。」
短短對話,小事一樁,但已令我整晚睡不好,今早起來,還有點心驚。
結了婚,不和家人同住,媽媽年紀大了,最怕夜深接到電話,猶如「午夜凶鈴」。
我的底線是:11:30pm,過了這時間,請別打來,實在受不了這種刺激。

2 則留言:

manman 說...

haa.. don't worry la... However, I truly understand how you feel. Cheer up... :P

May 說...

manman,

Thanks,I'm al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