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星期三

東京春日遊

上星期到了東京 5 天遊,這地方你比我更熟悉,因此早已打算不寫遊記,只挑旅程中有趣、好玩、好吃的事情來寫。羽田機場

今次乘的是凌晨機,深夜 1:50am 在香港起飛、6 時許到達東京羽田機場。之前問過搭過此航班的同事 C,第一天會否很辛苦,她弱質纖纖都說不會,我想我們也能應付,只是把首天行程安排得輕鬆些。
我真的愛煞日航航班:座位寬闊 (起碼不是 CX 連我這等矮腳虎也頂腳)、空姐有禮、食物味美 ( 有我愛吃的冷麵,今次還有不俗的雞粥)。
羽田機場不大,但勝在人少,在國際線入境,不到半小時便可領回行李去乘車。到入住的池袋酒店,約 1 小時左右,車費和時間,都比成田省不少。
在酒店放好行李後,第一時間跑到一蘭吃拉麵,久違了的味道,依然覺得它無論湯頭、麵、叉燒和蛋都是完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