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玩了一個星期,又回到魂魄歸體時。
快樂時光過得飛快。
這次放大假,沒有外遊,都算有——只是去了深圳,另加迪士尼樂園;還有到樓下游池游水。
不知何解,竟覺得滿心愜意,完全樂不思蜀。
想起阿仔的笑容。
記起老公三番四次說很享受迪士尼之旅。
我就滿足。
好友說我有一種「為別人的幸福而努力的情操」,
是,與人飯聚,看見人家吃得滋味的滿足相,我會比對方更高興;
玩樂時,人家一個笑臉,我會加倍開心。
總想身旁的人愉快、幸福。
那我對自己呢?放心,我對自己很好很好。
我也很會自娛,能令我開心的事情多不勝數。
當然最好還有你(們)。

4 則留言:

manman 說...

我好欣賞妳呢種情操! :D

May 說...

manman,
thanks.

匿名 說...

我也很欣賞你這個種操。

亦希望好快可以食到你這種情操。

May 說...

匿名,
心太軟加雪糕等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