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ipod

你的 ipod 內有哪些歌?
我的 ipod 大約有 100 首歌,全部都是我的心愛金曲,屬於「經典中的經典」。
關淑怡的「當世界無玫瑰」是至愛,我的姐姐更替我用電腦製成手機鈴聲(試問哪有電訊公司會出此歌曲鈴聲!)。
尹光的「十一哥」曾幾何時是我在城大的首本名曲,唱到被隔鄰班房的 tutor 走過來叫我們收聲。
「壞女孩」和「跳舞街」一聽到就想跳舞。
「打開信箱」其中一句「Oh,總等不到你信」,我也忍不住 Oh!了出來。
儘管我不是教徒,「愛是不保留」確是佳作。
Carpenters 的「Top of the World」,Karen Carpenters 的歌聲猶如天籟。
Beatles 的 「Yesterday」百聽不厭,是一首令我充滿回憶的歌曲。
還有「心債」呢,你聽過這首歌沒有?你出咗世未?
有沒有新歌呀?
關淑怡與 Alan 合唱的「舊情復熾」算不算?
(咦!我見到有讀者在翻白眼,似乎叫我不要再「懷舊」)
ipod 有如內褲般私密,喜歡甚麼就甚麼。 ( 我知我知,這比喻又爛又牽強)

2 則留言:

momo 說...

你公開ipod內的歌曲,是不是好像已揭出內褲給人看??? hahahahhaha

May 說...

五顏六色都有,不過係比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