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星期天

星期天,沒有外出,只帶了阿仔到會所遊戲室舒展筋骨。
帶了一個塑膠波和一個小型欖球前往,讓阿仔滑滑梯之餘,也跟我們踢踢波。
一個 6 歲的小胖子和我們一家三口一起玩,起初也是斯斯文文的玩,後來是大腳大腳的抽射。
老公大呼好玩。
心有旁騖的阿仔,一時踢波一時跑去玩滑梯一時去弄玻璃門,真真忙碌。
那小胖子很有教養,會遷就阿仔來玩;又懂打開話匣子,問我們住第幾座。這小孩難得天真可愛,言談舉止溫文有禮,是父母教得好。
他專誠跑回家帶來大足球,我們卻要走了,他一臉不捨的說:「咁快就走嗱?」可愛得很。
回到家中,我與阿仔躲在冷氣房,他睡覺,我看電影。
醒來後摟著我,然後拍拍我的背說:「媽媽,乖乖!」
係咪真㗎?
冧死人,唔駛本咩!

4 則留言:

manman 說...

haa... Ah Mac is really cute...:D

May 說...

manman,
我地呢d阿媽好卑微,少少o野鬼咁開心。

藍mama 說...

你阿仔剛訓醒都咁sweet,好乖呀!我果個訓醒玄檀咁o既面,好難頂!
我同你孖生架嘛 :),大家個仔爭咁遠o既!

May 說...

藍mama,
點解藍藍訓醒會黑面呀?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