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星期六

Tokyo Banana

每次到日本,無論車站或機場手信店,都見到這盒「東京香蕉」。
常見到日本人大手大手買,究竟有甚麼特別?
上個月到東京,買了一盒給媽媽,順道吃了一件,蛋糕軟綿綿的,中間還有香蕉蓉,一吃驚為天人。
阿仔識貨,一口氣便幹掉了兩件。
到網上找有否出售,可惜沒有。因用上鮮香蕉蓉,食用日期只有個多星期,香港都沒有人會賣。
如果你見到街上有,請通知我,而且謹記自己買一盒試試。
思前想後,都發了一個電郵給好友。
她為我買了原味和朱古力味。
太感謝你了。
邊打 blog 邊吃,樂事也。



好友還送了一盒季節限定的櫻花和果子給我,包裝很精緻啊,我要慢慢細嚐。

3 則留言:

匿名 說...

haaa...阿Mac真識食!

匿名 說...

櫻花蛋糕味道如何?

May 說...

manman,
佢為食到不得了。

匿名,
未試呀,我近排忙於食「東京香蕉」,真係好好味哩,尤其朱古力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