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日星期五

冷~~~~~

天氣還要冷到何時?
臃腫的衣服把我 36-38-40(三角型?)的身材重重包圍、無法施展。還要在褲子內多穿一條襪褲保暖,(平生最怕絲襪、襪褲等東西,但又沒有勇氣如祖國同胞把睡褲穿在內,要將褲管垂出來才算地道),總之就是麻煩!
上班有空調還好一點,回到家裡屋子冷冰冰的,開著暖風機「兜口兜面」吹覺得乾燥,走遠了又冷,無所適從。
幸好,上兩星期買了一張抓毛被子,一蓋上暖烘烘的,比任何毛巾被、羽絨被更舒服。上面加上一張棉被,可讓你酣睡到天明。
對於抓毛被子的熱愛,源於幾年前在日本買了一張 winnie the pooh 的抓毛小被,只能包著膝頭、腳丫,但頓覺溫暖無比。
兩年前又買了一張 little twins star,我嫌有點粗,老公卻很喜歡;直至上兩星期買的那一張,我最滿意。
昨天到夫家做節,老公弟弟說房間太冷無法入睡,我們建議他買一張抓毛被。走後,我拉老公立即乘的士到吉之島,買了 sales 說的「今天賣了十幾張,只剩下這一張」的抓毛被,又行色匆匆把被子送到夫家。
雪中送「被」要及時。
老公讚我有計,看他的樣子很是開心,我更開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