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0日星期日

新年幾件事

大年初一,到了一個「非常」團拜,有人黑臉、有人語中帶刺、有人尷尬、有人進了房間說悄悄話、有人說了不該說的話……這樣的團拜,簡直糟糕,只想速逃。
BB 自懂得行後,腳上像裝了摩打,四處遊走、無人能擋能阻。人家說某個年紀的 BB 要像看牛的看顧他,我們正經歷這個階段。
他現在模仿得很快,我昨晚躲在桌底下跟他玩,他即時學懂。他笑咪咪的蹲在我身旁時,我想,早幾個月前的小 BB,今天已不一樣了。
天氣還是很冷,這個假期鼻水不斷流,又頭痛,挺不舒服。夏天何時會來?
淫照事件每天有新發展,老公極度關心,他說事件之大,僅次於蘇聯解體與六四事件(!)。我本來對此事寫了一篇挖苦之作,但覺得何必雪上加霜,最後都刪掉了。
斷斷續續看龍應台寫的《親愛的安德烈》,太好看了,那十九歲的安德烈竟有如此成熟的思維,使我訝異。每一篇章都令我深思了一些問題:十九歲時候的我,在做甚麼?也令我想起一些人。
看畢再作分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