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5日星期二

松園

昨晚到了旺角吃晚飯,特地選了「松園」吃西餐,因為早前活力先生在專欄大讚,看看有否言過其實。
頭盤是煙鴨胸沙律,鴨胸美味,沙律中竟有我喜愛的芝麻菜。湯是忌廉湯,香滑綿綿的,上佳,很多餐廳也及不上。餐廳送上一小籃麵包,拌橄欖油與黑醋同吃,我倆望著這小碟蘸汁好生奇怪,是因為只有一小點黑醋在中間,像受了精的卵子。侍應以為我們沒吃過,立即說可換上牛油。我們笑說不用,後來還叫他添加黑醋。不過這黑醋和葵芳的 Qui 尚有一大段距離。
主菜我點了田螺煙肉尖通粉,老公要了牛扒拌鵝肝醬汁。我的通粉不俗,尤其那個白汁,香而不膩,看得出師傅的功力;牛扒要五成熟,也拿揑得好,令我忍不住一塊又一塊往嘴裡送。
甜品要了tiramisu 及香檸批,前者比後者好吃,但不算太大驚喜。
整頓飯也很滿意,服務和環境也很好。但回到家則「出事」,老公喝了熱咖啡,結果弄至整晚也眼光光。
下次到松園吃 lunch。
松園 (Pine Terrace)地址:旺角洗衣街89-91號偉基樓1樓
電話:2780 688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