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天蠍座

阿仔是天蠍座。
懷著他的時候,我的預產期本是 11 月 24 日,理應是樂觀開朗的射手座,怎料阿仔提早來這世界,結果變了天蠍仔。
我倆都不是對星座迷頭迷腦的人,但身邊好些人是典型的天蠍座:情緒化、記仇、芝麻綠豆小事也可憋在心裡很久,而身邊的人完全摸不著頭腦……
優點呢?有個性、有魅力、有決心、目標為本。
但,單單是情緒化和記仇兩點,已令人傷透腦筋。
這陣子看書,原來天蠍座還有一個特點,對第三類接觸非常沉迷,即是那些外星人、不明飛行物體、科幻、靈異等東西。
昨天在書店見到一本科幻書,我倆對笑:阿仔一定喜歡!可惜現在他還是文盲,遲點再買給他。
兩歲半的小孩子,性格已漸具雛型,但暫時未見他有天蠍座的特徵,年紀還小嘛,尚需拭目以待。

4 則留言:

manman 說...

妳都好...我屋企兩隻天蠍座....好在阿仔推遲於12月出世..做隻快樂的人馬座(射手座)咋! haa.. :P

May 說...

manman,
咁你應該對天蠍座好了解啦,其實係咪都係咁o既性格?

匿名 說...

真叻:過多兩日,我個b應是雙子座la,yeah~~~~

May 說...

真叻,
雙子座d人活潑又聰明又好人緣o架,我一定同你阿 b 好投契,因為我都係雙子座架嘛!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