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星期日

Deli Kool

又是一篇食記。
星期三放補假,跟老公去了九龍香格里拉的 Deli Kool 吃 lunch buffet。好吃到呢,事隔幾天我依然回味不已,水準實在高。而且食物選擇極多,是我去過的 lunch buffet 最多菜式的一間。
席間巧遇經常合作的藥廠公關,不免又談了一些公事。

[photo]這是我的 first dish,煙火腿、柚子沙律、泰式米卷、烤蝦和鴨胸,除了鴨胸韌得不得了,戴假牙的一定被拖出來,其他的都很好吃。

[photo]每次吃 buffet,我都會吃日式冷麵,因為老公不愛吃,我很少會在家弄。

[photo]如果說稍遜的,我會說是壽司,飯有點黏。

[photo]對生蠔又愛又恨,若太腥,我會想吐。這裡的蠔小小的,鮮味得很,我吃了六隻,本想再下一城,但怕肚痛而作罷。吃生蠔我會點大量的汁料與檸檬汁,我覺得 sauce 比蠔更美味,老公說我不懂吃蠔。

[photo]這是老公最愛的蘋果批,他大讚夠「濕潤」(!),味道確出色。

[photo]這個法式「笨蛋」,好好好吃,上面的焦糖有濃烈酒香。後來我還吃了心太軟,美味得難以形容。「笨蛋」與心太軟我都懂弄,但吃過這裡的,我都不想再煮,實在差太遠,來這裡吃好了。
Deli Kool:2733 8753

4 則留言:

匿名 說...

嘩, 呢餐一定唔平! :P

May 說...

manman,
$215+10%X2
咁好食,就值晒啦!

匿名 說...

香格理拉嘅lunch buffet 真係好唔錯,款多而且樣樣水準不俗,我公司就係格離之嘛,逄有人請食飯都會去呢度嫁!

May 說...

kum mo,
嘩!你經常咁有口福架!羨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