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時間哪裡去?

我的時間都不知溜到哪裡去?
送孩子上學、吃早餐、上班、午飯、下班、吃晚飯、梳洗、睡覺。
以前睡前一定會看幾頁書,現在大抵早起之故,洗完澡、吹乾頭髮,立即倒頭大睡。
那本買了幾個月的《大江大海》,至今仍未看完,最大貢獻,是教曉阿仔讀「龍應台」三個字。
每一分每一秒也擠得密麻,本想替阿仔申請特區護照,申請表也封塵了。
有時是太忙,有時是忘記了。
心裡記掛的,是當前要做的事,入帳、驗車、洗衣服、填手冊……在在是趕死線。
我想按摩,要等到下月補假的時候。
我想看天海祐希的電影《賭博默示錄》,現在都落畫了,要等 DVD。
我想電髮,也抽不出時間來。
幸好,在忙碌的日子,有美食慰勞,星期二在 Le pain grille (agnes b. cafe) 吃了一頓豐富午餐,最好吃不是主菜,竟是搽麵包的牛油,我吃了很多很多,心裡罪疚。

2 則留言:

manman 說...

This is the life after having a bb!!! Most of your time will be given to ah Mac!!!!

May 說...

****屯門新發村已拆卸多年,問米地方我不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