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面書

最近都忙於玩「面書」,這裡都荒廢了。
曾經堅拒以「面書」溝通,覺得好花時間,開戶口,是為多些了解及開解一個心情欠佳的朋友。
初時,還被人揶揄老套,不上「面書」。
結果我進了火坑,那些取笑我的人,其實都不是「面書」活躍份子,好久才見他們留言。
我反而芝麻綠豆的小事也大書一番;或常到人家的版面留片言隻語。
開始懷疑,我是否有點儍,其實「面書」的朋友,看的居多,更新與留言佔少數。
大家都喜歡「偷窺」。

2 則留言:

藍mama 說...

好多好多人都只顧上面孔書不再寫網誌了,其實可以在面孔書edit加入個blog,個blog更新之後在面孔書上my notes也有new feeds出現,不過有些人可能不想親朋戚友知道自己有個blog。

May 說...

藍mama,
你句末完全說中了我的想法,面書是熟悉親友的溝通/發佈/不深入聊天/嬉戲/打情罵俏/曬命/日誌/告訴人家自己有好多friend……的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