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1日星期二

尹光演唱會

老公愛聽尹光,昨晚陪他去看尹光演唱會。整體而言,精采!
甫到香港文化中心,已見一群 50 歲以上的阿叔阿嬸聚集,入場處貼了滿座的告示,可見尹光的 fans 確不少。
入場後,我們環顧四周,似乎我們最年輕(完場時才發覺
有小孩子捧場!)。坐在我旁邊的婆婆伯伯,用菲林筒裝了甘草檸檬邊聊邊吃,和以前看的演唱會是另一番風味。
尹光以「荷里活」來打頭陣,接下來是「你阿媽大減價」。他的聲音嘹亮,很夠中氣。唱幾首又說一些笑話,像完全不需要休息。
高潮位是我們最喜歡的「少理阿爸」,可能很多人沒聽過,身後的師奶們笑到黐線。
尹光的嘉賓怎少得朱咪咪,她不愧是跑慣江湖的人,營造氣氛一流,受歡迎程度不亞於尹光。她的歌藝好聽也出色,扮姚蘇蓉唱「像霧又像花」,差點笑死我。
薑是老的辣。

9 則留言:

匿名 說...

Sai A,
近日來越來越多虐貓至死的新聞,有一班有心的愛貓人士希望集合大家的力量,去喚醒所有市民,政府,家長及學校,要尊重生命,善待動物.希望你可以召集愛小動物的朋友參與啦 !網址如下 :
http://hk.myblog.yahoo.com/missbethwong

May 說...

金毛,
我會轉寄呢個消息俾其他人。

匿名 說...

Thanks Sai A !
大家成立左個尊善會,希望可以在各大傳媒宣傳善待動物的訊息,佢地將會係星島日報做個專題報導,你係資深傳媒人,可唔可以幫幫忙度下有咩內容呢?如果有提議,去返條link 留言啦! 幫得就幫啦唔該 ~!

匿名 說...

ha ha ha...表哥竟然鐘意睇尹光, 佢D taste真特別ah! 佢應該都會喜歡朱咪咪呢! :P

May 說...

金毛,
我只是「支薪」,並不「資深」。

manman,
佢taste特別架,揀我就知啦。哈~~~

匿名 說...

我都好喜歡《少理阿爸》o架!

May 說...

momo,
「少理阿爸」係一首警世之作,可與「前程錦繡」、「獅子山下」等並駕齊驅。

匿名 說...

我老公以前去卡拉ok都有唱"小姐李露媚"同"數波波"架!

May 說...

多拉,
呢兩首都無唱,連「數毛毛」都無,有d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