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3日星期四

Angel Blanc

下班後與同事 S 學弄蛋糕,這蛋糕有一個很漂亮的名字——「白衣天使」(Angel Blanc),看相片就很吸引,好不好吃才是重點。
上課地點在天后,以為學蛋糕潮已荼靡,怎知一班 18 人全部滿額。來學的人女士居多。
以前曾學另一間餅店學「心太軟」,以環境而言,今次學的「廚房」專業得多,師傅講解外,還有三名助手,真大陣仗!!
這蛋糕工序繁複,時間關係,助手們已幫我們一早做了不少準備工夫,略嫌客人不夠親力親為。
我大意,把一個重要程序調亂了,也是助手替我解決。
回家切給老公吃,他大讚好吃,還要添吃。我吃了一口,也覺美味。功勞不在我,類似的蛋糕製作,一早量好份量,又有人從旁協助,根本不會不好吃。
但因為過程複雜,要待我非常有閒情,加上要重新添置一些工具,才會弄第二個。

[photo]盛載蛋糕的紙盒和不織布袋也很精美。

[photo]這是成品,很漂亮,我向來粗枝大葉,不像是自己製作。

[photo]中間的士多啤梨夾心,好好吃。

6 則留言:

匿名 說...

這間好似係天后的wor,係咪好得呢?

May 說...

係呀,係天后。
味道同賣相都好得,我o岩o岩至吔咗件。

匿名 說...

嘩,好靚啊!
幾時再整一個,請我食?

May 說...

momo,
我要添番 d 架生至整到,下次一定預埋你。

匿名 說...

wow... looks good ah... haa.. I have tried to make 2 cakes before but I think it's quite expensive to attend the class le.. (HK$300 each for each cake le)

May 說...

manman,

$340 per person,too expensive ar,no next time may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