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To:WW

WW,
不知道你仍有否看這個部落格,你一定也很忙了!
早陣子我到了北海道旅行,一家三口自由行,駕車到處遊山玩水,愜意極了!
花兒開得燦爛,天空一片藍,還有涼風送爽,令人難忘的良辰美景。
這裡的食物好吃得很,蜜瓜、雪糕、拉麵、刺身,就算是民宿的家常飯,也吃得我有種莫名的感動。
送你兩張相片,讓你望梅止渴。




2 則留言:

匿名 說...

現在的人的Blog都很精彩,而且每天都在更新,但我愛你的,點點滴滴,很是細膩,字裡行間有一種自由奔放和愛的感覺。每當我失意絶望,但又無法跟你對話的時候,這裡就是我的綠洲,你要努力的寫呀!
P.S.北海道這個地方,好像身邊的每個人都去了不只一次,是不是要去一下呢?

May 說...

曾經想過寫電郵給你,但覺得這方式比較特別。
絕望失意的時候,你可以打電話、發電郵或SMS給我,我隨時候命。
北海道是一處開心地,要和你至愛親朋去一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