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二人世界

二人世界,指的是我和阿仔。
有時候不是太晚下班,飯前我會帶他到娘家附近的商場,坐入幣車車、喝西瓜汁,在商場內漫無目的的閒逛。這時候,大家都不大說話,手拖著手一起回家。
上星期放大假,接了他放學後,和他到了我甚少光顧的麥當奴,為了那限量供應的將軍漢堡。分了少許飽飽給他,他大部分時間都在吃薯條,我說:「你試試蘸點番茄醬?」他照做,而且還喜歡得很。
我倆望著窗外來來往往的汽車,毋須多說話,心情卻愉快。
阿仔很愛看芝麻街的「你我的身體」DVD,播出第一首歌,便拉著我的手在床上蹦蹦跳,看著他的笑臉,真是非常可愛。
前晚準備播碟時,他突然停了下來,原來我的頭髮亂了,用他的小手把我前額的劉海撥好,細心得像男朋友,簡直「lum 爆」!

2 則留言:

manman 說...

Ah Mac is such a good boy.... really really "lum" ah!!!!

May 說...

老實講,呢次lum 到我想喊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