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3日星期二

聖誕卡

剛才把一堆聖誕卡寄出去。
每天年尾,我視寫聖誕卡為一件大事。
收卡者,都是我心中舉足輕重的人。
昨天在電梯內聽到兩名女士對話,說現在都沒有人寫聖誕卡了吧。
不知她們有何理據如此斬釘截鐵,今年我也收到幾張聖誕卡啊,雖然大部分是公事往來。
儘管如此,也想插口:我現在就準備買聖誕卡來寫。
我不知道收卡人的反應,但我會一直的寫,一直的寄。
今年較特別的聖誕禮物,是一間公司沒如以往的送禮來,反以我的名義,向樂施會助養了五隻雞,把捐款幫助非洲馬拉維的窮人。真有意思,以下是我的「養子」,有時間的話,我會到當地探望牠們,你們說憑這張相,我找到牠們的機會有多大?

2 則留言:

匿名 說...

Merry Christmas!

匿名 說...

真的是一份很有意思的聖誕禮物,我覺得好warm。

btw,我今年只寄出了一張聖誕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