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星期五

BB 兩歲了!


你兩歲生日,你大晒。
我讓你肆意的吃、喝、玩了一天:飯前讓你和表姐仔拋籃球,你哈哈大笑玩個不亦樂乎;然後你獨個兒喝光一包 250ml 的維他奶 ( 同事 K 說:乜你咁 harsh 㗎!),我平日只讓他喝 baby Vitasoy 咋,今次很大方了。
尾聲讓你自行用匙吃一片朱古力蛋糕,滿意吧!
我和爸爸都沒有買生日禮物給你,無盡的愛還不夠嗎?
我一如往年寫了一封信給你,說說你這年的成長趣事。
兩年回顧,我有丁點兒體會:為何人人頌讚父母之愛,卻遺忘了小孩子帶給我們的愛和歡樂。
我們實在愛跟你玩,沒有比這更快樂。
再次感謝。

11 則留言:

匿名 說...

祝喵喵喵仔仔又健康,又快樂!

May 說...

藍mama,
Thanks!
藍藍都係。

匿名 說...

Happy Birthday to ah Mac! All the best from me and Wesley ah!

匿名 說...

生日快樂阿MAC小朋友!
眨O下眼就兩歲,好快大個仔……

匿名 說...

2 dozens months old!

i ll buy 2 dozens of mini chocolate eggs sometime, for your big moment!

grow big, bigger, bigger,.... biggest..... with your dream and world. Ok?

Hey, remember to thank your mama and papa someday, as they are exactly the ones always trying hard to prepare such a dreamy wonderland for u baby!

May 說...

manman,
好快又到 Wesley 生日囉!

momo,
多謝、多謝!

匿名,
Auntie Ping,I love mini chocolate eggs,please send me by DHL at once.

巧欣 說...

哈,我都買左呢個『2』字呀!!
祝喵仔生日快樂,健健康康!

May 說...

巧欣,
我都祝天天生日快樂、聰明伶俐。

匿名 說...

真叻:
老老實實個蛋糕係咪阿b食先,hahahhahaah

匿名 說...

「為何人人頌讚父母之愛,卻遺忘了小孩子帶給我們的愛和歡樂。」

我愛這句,很深體會,且努力記住,其實像小孩才得進天國。

May 說...

真叻,
呢個蛋糕佢有份吔,仲吔到好滋味。

譚生,
我都係跟你同芳姐學o野o者,好認同你地o既育兒方式。
我係你 blog 留左言。